【雲林縣】振興經濟發票換現金,滿500元享10%現金回饋 - 酷碰達人
  • 【雲林縣】振興經濟發票換現金,滿500元享10%現金回饋

    【雲林縣】振興經濟發票換現金,滿500元享10%現金回饋

    雲林縣 發票換現金

    【雲林縣】振興經濟發票換現金,滿500元享10%現金回饋
    活動網址:立即前往
    活動內容:
    活動期間於本縣營業登記地點或稅籍登記之商店,或其他類(包含擁有評鑑標章的觀光工廠及本府認定的休閒農場)消費,累計消費滿500元以上者,憑發票兌換發票金額10%現金回饋。

    【回饋兌換辦法
      (一)兌換方式:消費者持110年10月8日起於本縣商店或其他類的消費發票,持個人有效證件至兌換地點兌換。

      (二)兌換地點:
    1.斗六戶政事務所
    斗六市兌換地點,原訂於斗六戶政事務所,因空間及兌換發放工作考量,地點更改至雲林路縣府第一辦公大樓1樓外廣場
    2.西螺戶政事務所二崙辦公室
    雲端發票兌換在西螺戶政事務所二崙辦公室,紙本發票兌換在二崙鄉立圖書館,於户所巷口設告示牌及置人員引導,並對持兩種型式發票的鄉親分流動線。
    3.麥寮戶政事務所台西辦公室
    紙本發票回饋兌換作業場地位於台西戶政旁之台西國小海洋藝術館 (原吳水圖書館)地址:台西鄉民權路9號
    4.虎尾戶政事務所
    請至虎尾戶政事務所兌換。
    5.本縣其他戶政事務所兌換地點維持不變。
     
      (三)兌換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:00至下午17:30,星期六上午9:00至12:00,星期日及國定假日休息,兌換之發票將由本府收執轉贈社福團體。

      (四)每一人最高兌換現金500元。
    活動期限:110/10/18日起開放兌換至預算額度用罄為止

    【振興五倍券】相關系列文章:
  • 相關文章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